星宿明朝

原创言情

皇宫里 ,哭喊声、碰撞声……各种喧闹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好不热闹。而椒房殿内坐着一位俊美的男子,正哄着一个女婴睡觉,与外面的“热闹”截然不同,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

  “公子!”这时椒房殿的大门被打开,进来一位惊慌失措的男人。“公子,快逃吧,禁军快守不住了”

  “竹清,你说曦儿以后长大以后是会像我多一点,还是会像陛下多一点”被叫做竹清的男人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

  “公子,算是竹清求您了,快带小皇女走吧”男子像是没有听见一样,依然哄着怀里的婴儿

  “公子,竹清知道您不会离开陛下,独自求生。可是……可是您不能不为刚出生的小皇女着想啊!”

  突然屋外传来一声喊叫“不好了,叛军进宫了!”听见这话,竹清已经没有之前的耐心了“扑通”一下跪在了苏子瞻的面前“公子,快走吧,没有时间了”

  看着跪在地上竹清,苏子瞻愣住了,默不作声。良久,才张口答应  “好,我答应你。你先起来,去外面看看吧……”“公子,我就知道您不会让小皇女受到伤害的”竹清起来,刚背过身去,就被一记手刀打晕了过去……

  我叫苏瑾,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。在我三岁那年家门口来了一个江湖骗子,说我是天煞孤星,有帝王之相,切~现在的骗子招数都那么低劣吗?你咋不说我能变成武则天呢。可……就在刚刚我竟然像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里一样穿越了,并且是在我好朋友的派对上 ,我到了一个女尊男卑的国家……

  “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  身体的主人叫苏诗语,是一名从小就不受皇帝喜爱的皇女。她说如果我帮她做上女帝的位置。当我在回到原来的世界时,就会有一笔丰厚的财富。其实钱不钱的无所谓,主要是我想帮助她一下。

  从今以后,我就是苏诗语,苏诗语就是我!

  清晨

  “嘶~头好疼”苏瑾艰难的睁开了眼睛,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虽然空间很大,但是里面除了一张床,一副桌椅和一个简陋的梳妆台外,其他的什么都没有,真的是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了。

  “这确定是……一个皇女的家?”苏瑾掀开被子,脚还没有着地呢,脑袋便传来了一阵阵疼痛感。

  “这……怎么回事?这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”正当苏瑾疑惑不解的时候,屋里的大门被打开了,一缕阳光射了进来,刺得苏瑾有点睁不开眼睛了。

  “姐姐,你终于醒了!您知不知道寒云有多担心您。”看着眼前的小帅哥,苏瑾心想:这位应该就是苏诗语的弟弟,苏寒云吧。难怪苏诗语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要我好好对他…

  “姐姐…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说着还用手在苏瑾面前晃了晃。“咳咳~我刚刚在想一些事情,一不小心走神了”

  “对了,姐姐你的伤还没有好还是不要随便下床走动的好,药就在院子里我去端来”说完便把苏瑾再次扶到了床上,转身去了外面。

  不过了一会,苏寒云把药端了过来,苏瑾看着黑乎乎的药,虽然心里有一万点不愿意,但是这个身体太虚弱了,她也就只能喝下去。喝完以后苏瑾感觉自己整个口腔里都是苦的。

  苏寒云见苏瑾已经把药喝了,正打算去做其他事情时却苏诗语叫住了“等等,寒云,姐姐还有一个问题要问问你”

  “姐姐有什么问题?”

  “是谁把我的头打成这样的?”

  “姐姐你不记得了吗?”

  “额……我刚刚醒来,头有点晕,有些事情记得不太清楚”苏诗语尴尬的向苏寒云笑了笑

  “是丞相府的三小姐,林月:她经常仗着自己是丞相府的三小姐,不把姐姐放在眼里。姐姐你好歹也是个皇女……”

  “林月…”

  ‘看来有事要做了’

  突然一阵敲门声,打断了她的思绪…

  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