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宿明朝

原创言情

第二章(前面是第一章,忘记发上去了)

“苏诗语,你是死了吗?让我等这么久”苏诗语透过门缝看向外面,而门外正站着一位眉清目秀的女人用力的敲打着木板门。

  苏诗语刚刚想打开门,却被苏寒云拦住了,摇了摇头希望她不要开门。

  苏诗语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拍了拍他的手,让他放心,随后便直接打开了门。

  “这大清早的怎么有一条狗在这里叫唤,是不是主人的狗链子没有锁好?这要是咬到人就不好了”

  “苏诗语你胆子越来越大了,敢骂我是狗!”雪鸢恶狠狠的盯着苏诗语

  “说你了吗?怎么喜欢背锅?”苏诗语玩味的看着门口的人。

  苏寒云虽然表面上没有显露出什么,但是他抓在衣服上的手却暴露了内心的慌张与不安。

  他害怕自己的姐姐像上次一样,被打的遍体鳞伤,丢在大街上宛如蝼蚁一般,认人宰割。

  “苏诗语你是脑子被打坏了吗?敢这么对我说话!现在!跪下来,给我磕个响头,我就原谅……

  话还没有说完雪鸢的脸上便直接挨了一巴掌,随后小腹上又挨了一脚,还等她没有反应过来,就听见苏诗语冷冰冰的话从耳边传来

  “让我给你磕头,你还不够格!”

  说罢便“砰”的一声将门关了起来。

  当雪鸢挣扎的爬起来时,面前的大门已经关起来了,而自己则躺在大街上。

  路边也围了几个好看热闹的百姓。

  看到这样的情况,也不管主子下达下的任务有没有完成,起身随手拍了拍身上的灰,狼狈地走了。

  苏寒云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一像温和的姐姐,会在光天化日之下出手打人,而且打的也不是别人,是她们一直恐惧的林月的下属。

  但是震惊过后就是恐惧。

  “姐姐,你怎么能动手,明明可以……”

  “可以什么?可以低声下气的向她求饶,然后下跪祈求她的原谅?”

  苏诗语看着自己苏寒云语重心长的对他说:

  “寒云,如果有人欺负你,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,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,不如及时止损,打回去,让她们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你担心什么,你也看见了,只要我一日活着,她们就一天也不会放过我,与其这样窝囊的活着,不如赌一场,大不了就是一死……”

  听到这里苏寒云连忙捂住了苏诗语的嘴,不让她继续说下去。

  苏诗语拉开了他的手,摸了摸他的脑袋,安慰道:

  “寒云,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,在去担心也没有什么意义呢?我们现在要做得就是应该怎样面对接下来的强敌。”

  “姐姐,这道理我都懂,可是你头上的伤还没有好,现在得罪她,反而会更吃亏。

  “放心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总会有办法的”

  丞相府内

  一个身手矫健的女人正在练剑,这时一位侍女匆匆赶了过来,一脸慌张的站在一旁,似乎有什么要紧的事要禀报。

  “主子……奴婢有要事要报”

  刚说完,便迎面飞来一柄长剑,直直的插在旁边的地上。

  侍女小心翼翼的将一旁的剑拔了出来,捧在手上递了上去。

  林月并没有接侍女手里的剑,而是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

  “出什么事了,慌慌张张的像什么样子”

  “主子,雪鸢她回来了,但……”

未完待续……



作者:星宿明朝

禁止转载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